close

正濱漁港是現在的打卡熱點之一,來到這裡,一定要吃些什麼好吃的

除了基隆廟口夜市之外,想必還有其他美食!?

河豚很多真的有很多河豚嗎?

答案是:我也不知道老闆到底有沒有私房菜單啦~~~

但是!這裡的海鮮料理絕對不讓人失望!來到基隆,不嚐海鮮就可惜啦~~

它的外觀長這樣↓↓↓↓↓

(那天我忘記拍照了,所以借用一下官網的照片

他的外表很吸引我,有種像是餐酒館、酒吧的感覺,

而且經過店門口就有烹煮的香味,很難不讓人進去嚐嚐看!

10015017_482824905173728_765064673_o.jpg

 

 進去之後,猶如進到時光走廊,

原始風味的設計,岩壁的裝潢讓裡面的溫度格外沁涼,蠻舒適的。

裡面的位子不多,所以建議可以先訂位!

第一次去的時候很幸運地很快就有位子,

但第二次再訪時,大概等了四十分鐘,

不過裡面的餐點讓我願意等待。

IMG_E7702[1].JPG

 

  餐點+$120可以升級A套餐(附濃湯、麵包、沙拉跟飲料)

但是就算沒有升級套餐,一樣有麵包喔!(不知道為什麼)。

麵包是現烤的,很酥很好吃!

旁邊附的是蔓越莓果醬,果醬很濃稠,甜度我個人覺得偏高卻很順口!

沒吃完的果醬還可以加進水裡面變成蔓越莓果汁!我覺得還不錯><(友人的點子)

IMG_4698.JPG

 

  濃湯很濃郁,香氣也很到位,

尤其是他有蕈菇的香味,我個人非常喜歡,而且不會太鹹。

IMG_4699.JPG

 

  生菜沙拉可以選擇凱薩醬或和風醬,這天我選擇的是和風醬。

醬的部分沒有太多的特色,但生菜的量我覺得以前菜而言算蠻多的,而且菜都清洗得蠻乾淨的。

IMG_4700.JPG

 

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($230)

  我最喜歡、最念念不忘的一道料理就是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。

「新鮮鮭魚先煎到半熟瀝出油脂,利用鍋中少量的鮭魚油脂爆香蒜頭,加入鮮奶、鮮奶油、起司及半熟鮭魚,慢慢將鮭魚煮熟並收汁,最後加上滿滿的明太子。」

光是端上桌的瞬間,滿滿的明太子鋪在義大利麵上,濃濃的鮭魚香撲鼻而來;

入口瞬間,每一個麵條都沾滿鮭魚的香氣;

吃完之後,雖然是白醬的義大利麵,卻不膩口(我很怕吃到膩口的白醬)。

滿口的鮮味讓我難忘,

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明太子鮭魚義大利麵,而且分量很足夠,超滿足的。

(因為我太喜歡了,所以隔了半年之後,我又再去吃一次

IMG_E7698[1].JPG

IMG_4702.JPG

 

貝斯多蛤蜊細扁麵($260)

  「羅勒、蒜頭、松子做為醬料的主食材,加上滿滿滿的蛤蜊。蛤蜊的鮮甜,搭配容易吸附醬汁的細扁麵。」

看完他的介紹不禁懷疑了一下,真的有滿滿滿的蛤蜊嗎???

果真,一端上桌,第一眼看到的果然是一堆蛤蜊排滿了盤子外圍,

翻攪了幾下,裡面也都有蛤蜊,對於愛吃蛤蜊的朋友必須點一下的。

入口之後,濃郁的青醬味,

他選用的不是平時常見的九層塔作為醬汁主食材,而是羅勒

,所以吃起來不油膩,反而順口。

搭配松子的點綴,讓這盤義大利麵多了幾分美感及營養價值。

IMG_E7700[1].JPG

 

墨西哥炸雞塊($120)

  這也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料理,

用墨西哥香料醃製好的雞肉,裹上薄博的麵衣,

油炸之後相當酥脆卻不油膩,

搭配上一旁的番茄醬顯得舒服(雖然我原本以為會是搭配沙沙醬),

咬下之後會有肉汁溢出,我相當喜歡。

嘗試放冷後再吃,外皮依然酥脆~~

IMG_E7699[1].JPG

 

店家資訊:

基隆市中正區正濱路88號
通話 02 2463 5857

 

arrow
arrow

    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