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斯里蘭卡|一個人背包旅行11天10夜|Day1(上)】※斯

吃完早餐之後,我跟管家說想要體驗當地的理髮,於是他就騎車載我到附近的理髮廳。

到了理髮廳後,我的管家就走了!!!留下我和一對聽不懂英文的母女獨處。我們比手畫腳形容我想剪的髮型,剪完之後真的太像李小龍了【斯里蘭卡|一個人背包旅行11天10夜|Day1(上)】※斯 後來我突然想到我的錢包裡留有一張我的大頭照(簽證用的),他們就開始研究照片,媽媽邊剪,女兒就拿著照片比對,不時還對著我微笑,真的是太可愛了。

離開前,我們來張合照,當地像是小村落一樣,我猜他們大概很少見到外國臉孔,對於我的一舉一動都充滿好奇。這趟剪髮只花了我 LKR 500,覺得可以接受。

 

【斯里蘭卡|一個人背包旅行11天10夜|Day1(上)】※斯

回旅館整理行李,接著和管家喝咖啡、聊天,等待我下一個屋主前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吉 的頭像

    旅行的路上

    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